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意大利米兰设计展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7-05 10:37: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兰红超/ 拍摄

 

  7月4日下午17:30,意大利米拉设计展在今日美术馆一层举行了开幕式。

  来自设计先锋国度意大利、德国、英国、美国的132件工业设计作品,从达•芬奇等设计大师的经典之作、欧洲前卫青年设计师的独特创作、到著名设计学院的学生作品,将集中展现在中国的广大设计爱好者面前。届时将有三场有关本次展览的研讨会在本馆举行。

  展览展期:7月5日~7月17日
  展览地点:今日美术馆 四层展厅

  2007年7月4日,北京。设计代表了米兰人生产、制作的高超能力,在全世界,将米兰及其周边地区描绘成创造力的大工厂已经成为意大利风格的标志。

  这便是米兰设计展的初衷。米兰设计展是由米兰省、米兰商会与米兰自治市发起的,由意大利外交部与经济发展部赞助的,由米兰都市发展机构负责组织并与伦巴第大区及米兰三年展基金会通力协作而成功举办的巡回展。

  将于2007年7月5日至17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的米兰设计展是一次独特、革新的展览,它将米兰描绘成一个无限的工厂,在这里,设计师、企业家、手工工匠、空间和关系网成为主角。同时,展览还是一次为米兰市申办2015年世界博览会增强竞争力的良机。

  展览将会展出被北部的阿尔卑斯山、提契诺河与阿达河环抱的地理区域,展品都是在这里生产的;创造这些展品的手工技师、设计师与企业家的形象也将出现在展览之中。展览还将突出品牌与公司,以及米兰富有创造力的工业中一些最著名的标志。

  根据Origoni and Steiner工作室的设计,参观者将在蓝色工房的多媒体装置的全程引导下经历米兰地区的奇妙旅行。

  展览中共有一百六十余件展品,全部由一个精英委员会挑选出。精英委员会由阿尔多•科罗内蒂与欧洲设计学院领导,吉洛•多福斯担任主席。展品来自富有设计理念的公司诸如普拉达、阿特米德、波菲,以及米兰著名的生产工业;同样也来自年轻的设计师与当地设计学校。有才华的人们在学校中已经学到了并且正在学习如何表达他们的创造力。

  米兰设计展将做一些列深入的展示,这些展示代表了米兰地区的最为重要的元素,包括文化、设计美学以及生产工业。

  展览空间将围绕能够代表米兰工艺的标识布置,并被划分为一系列主题区域:Fatto a mano; Amare il dettaglio; Casa dolce casa (Ovunque comodi; Mangiar bene); Idee Materiali (Scienza e ricerca); Luci e Ombre; Vestiti oggetti; Mito e velocità; Giovani designer; Design e Sport; Scuole di design; Segni e grafie。

  与米兰设计展在中国的合作伙伴有意大利政府贸易佣金代理机构与北京意大利文化学院;展览的赞助商有米兰轻工业交易会与Alkeos;技术合作伙伴是3M;活动合作伙伴是OffiCina;媒体合作伙伴为设计与家(Casa e Design)。

  展览对外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的早十点至下午五点。门票价格为人民币十元。

 

 
 
 
1   2   3   4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今日美术馆——克里斯多夫•库克个展
· [专稿] "3N国际艺术年度展"今日美术馆开幕
· [专题] 今日美术馆—张东红、吕顺、景禹潮作品联展
· “Beijing”当代艺术展 今日美术馆
· 《面孔——奥斯路展》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