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3N国际艺术年度展"今日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12-16 17:40:4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12月16日下午3:00,3N国际艺术年度展在今日美术馆新馆开幕。

    “3的N次方国际视觉文化小组”组织者王焕青、邢俊勤、刘学开,以及美国艺术家威廉·施里弗、意大利艺术家阿利桑德罗·柯科钦斯基、澳大利亚艺术家依恩·霍华德、班尼·钱伯斯、牙买加艺术家迈克尔·埃斯考夫利、今日美术馆馆长张子康出席了开幕式。

    “3的N次方国际视觉文化小组”是由王焕青、邢俊勤、刘学开发起的艺术表达形式。目的是约集不同文化背景的多国艺术家一道,针对同一问题作各自的视觉表现。“3的N 次方”希望通过具体可行的方式邀请不同国籍的艺术家,从现实生活中提炼问题,并以展览的形式呈现给公众。

    “3的N次方国际视觉文化专案组”2006年度展的主题是“唇亡齿寒——一个过时的隐喻”,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21日。

(艺术中国 兰红超\ 图、文)

展览时间安排

关于3的N次方

 



    “3的N次方国际视觉文化小组”组织者王焕青



记者会现场



“3的N次方国际视觉文化小组”组织者王焕青出席开幕式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关于3的N次方
· 展览时间安排
· 今日美术馆——“Beijing”当代艺术展
· 《面孔——奥斯路展》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
· [专稿]“中挪女性艺术展”今日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