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中国美术馆举行“天水无居”诗迪个人作品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10-31 11:14:12 | 文章来源: 时尚休闲周刊

  10月25日,“天水无居”诗迪个人作品展开幕式以及由范迪安主编的《天水无居系列Ⅱ——诗迪作品选》画册首发式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诗迪的这次展览是从巴黎及上海美术馆个人画展后的巡回及延续。展览还特别得到法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的支持及法国欧莱雅的大力支持。

  作为目前惟一同时获得美国宝石学院专业珠宝家文凭和研究宝石学家文凭的中国人,诗迪女士用绘画的语言来描述她的感悟。多年来,她的画笔表现的种种自然与宝石的独特“对话”,受到了中法美术界的高度认可和好评。中国美术馆馆长、国际著名策展人范迪安评价诗迪的绘画为“源自心灵的气象”,他说“她继续执守了‘纯粹的’绘画道路,并且愈发画得精彩丰富,有着从创作中积累起来的把握画面的能力,也显现出她的天赋和才能充分展示后所具有的从容气度。”



远息之一
2003
76cm×56cm



远息之五
2003
76cm×56cm



春絮之十一
2003
76cm×56cm
图片来源:艺术中国  记者/兰红超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