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故宫博物院拟推年票 9月中旬试行14点后门票半价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26 11:41:59 | 文章来源: 韶关日报

为缓解故宫博物院的观众接待压力,保证人流高峰期观众、文物、古建筑的平安,同时为广大观众参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故宫博物院根据“平安故宫”工程要求,制订了一系列限流分流措施,具体为3项试行方案——年票方案、主题免费开放日方案、单日内分流方案。 为了让更多喜爱古代宫殿建筑、宫廷历史文化、历代文物藏品、专题展览陈列的观众多次来院参观,故宫博物院拟推出年票制度。

年票单次价格比同日内单次门票价格略低,且仅限本人使 用,一旦售出,不退不换。成人票定价300元,老人和学生群体定价150元,一年内(自然年)可凭票参观10次(不含专馆)。 故宫博物院每天的观众参观时间分布变化具有一定的规律性,人流高峰往往集中在10:00至13:00这一时间段内。

为了合理地将高峰时段的观众引导至人流较少的时段,从而让更多观众获得更加舒适的参观体验,故宫博物院拟在2014年9月12日至14日期间试行14点后门票优惠方案,14点后优惠活动不包含专馆,优惠票价为全票的一半。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