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挑战传统—20世纪西方经典及中国当代摄影作品展》在中间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25 09:49:3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14年5月24日,由中间美术馆主办,著名收藏家靳宏伟先生、香格纳画廊、SEE+画廊协办的《挑战传统——20世纪西方经典及中国当代摄影作品展》在中间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近百幅摄影作品,其中不乏“新彩色摄影之父”古典摄影大师威廉爱高斯顿、为人熟知的萨利曼、当代摄影艺术家达明赫斯特,以及中国当代摄影的代表人物王庆松、海波、杨福东、邱志杰、荣荣等人的经典之作。

下午四点,展览开幕式如期举行。中间美术馆馆长袁佐主持,收藏家靳宏伟先生、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王璜生先生、SEE+画廊王溪先生、SEE+画廊艺术总监画儿,画家、拍卖家林琳等出席了活动。

展览开幕式
中间美术馆馆长袁佐先生主持开幕式


    中间美术馆馆长袁佐表示“在西方文化传统的发展的道路上,技术和材料总是影响一个时代的重要因素。这种趋势在过去的一百年里也开始渗透到中国的文化发展之中。”中间美术馆此次举办《挑战传统》摄影展,旨在对二十世纪以来摄影艺术的一次梳理及思考,同时借助对比东、西方摄影经典之作,寻求中国当代摄影艺术的发展方向。

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王璜生先生与收藏家靳宏伟先生现场观展交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中间美术馆一层展出了中国当代摄影的代表作,二、三层则是西方经典摄影作品的呈现,对广大从事摄影工作以及摄影爱好者而言,无疑是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志愿者与中间美术馆馆长、艺术总监合影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9日。

1   2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