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2014中法文化高峰论坛6月将于巴黎举办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5-14 12:05:0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提供学术支持,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承办的2014中法文化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6月在巴黎举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副部长杨至今、法国文化部文化部代表,以及来自中法两国当代文化、艺术等方面的14位嘉宾参加此次峰会。

作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该论坛将邀请14位中欧最具代表性的人文领袖,旨在对创新性人文社会最具挑战的主题开展对话,达成高端国际国内资源的深层交流:“全面建设创新性人文社会”,从而成为中法、中欧人文思想交流领域的建设性平台。

中欧关系在近年内取得不断提升和深入,中欧在文化、思想界的交流也日益密切与多元。于2012年启动、旨在将人文交流打造成中欧关系第三支柱的“中欧高级别人文交流对话机制”为中欧在教育、文化、科技、青年等领域的往来提供了契机和平台。

论坛期间,将会展出汪建伟、陆扬、窦唯等中国当代艺术家的作品,涵盖多媒体、影像和音乐作品等形式,同时设立中欧文化纪录片展映、现场音乐表演等环节。

指导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学术合作机构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

承办机构 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 2014年6月6日(周五)-6月7日(周六)

地点 盖•布朗利博物馆(Musée de Quai Branly)(tbc)

关于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

北京当代艺术基金会(BCAF) 是国内唯一专注都市文化和当代艺术的公募性基金会,持续助力发展多元的城市文化生态系统:开放性人文空间、前沿性国际高峰合作、创新型艺术区域开发、国际人文艺术项目,推动社区文化培育、媒体合作、线上线下出版、课题研究、人才交流和人文创意数据库建设。

www.bcaf.com.c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