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新闻

宜兴将办徐悲鸿艺术节 展三代人200余幅画作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4-14 10:52:31 | 文章来源: 人民铁道报

据新华社记者蒋芳报道,江苏省宜兴市是徐悲鸿的故乡。记者从宜兴市人民政府获悉,首届徐悲鸿艺术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宜兴举行。届时,徐家三代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将悉数展出。其中,徐悲鸿本人的作品90多件。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据新华社记者蒋芳报道,江苏省宜兴市是徐悲鸿的故乡。记者从宜兴市人民政府获悉,首届徐悲鸿艺术节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宜兴举行。届时,徐家三代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将悉数展出。其中,徐悲鸿本人的作品90多件。

徐悲鸿常画的奔马、雄狮、晨鸡等,给人以生机和力量,表现了令人振奋的积极精神。尤其是他的奔马,有“一洗万古凡马空”的美名。

据介绍,本次艺术节的 “重头戏”将是徐达章、徐悲鸿、廖静文、徐庆平徐家三代人200余幅书画作品的展出。

徐悲鸿的作品 《和合二仙》将首次在公众面前展出。 “2014年是中国农历马年,在悲鸿大师故里举办徐悲鸿艺术节意义深远。”宜兴市副市长介绍,举办徐悲鸿艺术节,既是对大师桑梓情怀和艺术精神的极好告慰,也能促进宜兴的文化事业加快发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