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纪念艺术大师陈逸飞逝世五周年,法国名庄推出限量典藏红酒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12 08:56:4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大师陈逸飞先生

 

据悉,为了纪念艺术大师陈逸飞先生诞辰64周年,逝世5周年,由陈逸飞基金会与北京中艺佳品市场营销有限公司联手法国波尔多优秀葡萄酒酒庄——德拉图(CHATEAU PEY LA TOUR),并荣幸地邀请到在葡萄酒业界享有“亚洲酒王”和“酒坛教父”美誉的叶福章先生作为红酒顾问的强力加盟,将于今年6月面向全球限量推出以陈逸飞先生的精选名作(《竖琴师》1988年)为酒标的艺术家典藏葡萄酒,以期与全世界的艺术与葡萄酒爱好者私享艺术与美酒所带来的灵性启迪。全球限量更增加了其收藏性与神秘性,有理由相信其必将得到众多爱好红酒之士的喜爱。

德拉图酒庄由出产Petrus柏图斯酒庄葡萄酒的家族全资拥有,为该家族“御用”餐酒之一,每年产量稀少,性价比极高。

艺术家葡萄酒的模式早已风靡整个欧洲,其中的成功典范西班牙“Colección Artistas”“艺术家系列”以“毕加索”、“米罗”、“达利”、“高第”等艺术家作品作酒标的高端红酒品牌曾被世界最权威的红酒评分榜Parker List评为95分的高分(满分100分),并被欧洲商学院作为案例研究。

中国艺术家葡萄酒目前尚处于萌芽与探索阶段,我们期待着这次的探索能够为中国艺术家葡萄酒行业带来更宽广更具影响力的发展前景。

 

北京中艺佳品市场营销有限公司 (Tel:400-668-9820)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