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视频】《简单 复杂》李威作品展开幕式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7:10 | 上传: 2009-08-24

 

青年艺术家李威的首次个展《简单 复杂》于2009年8月23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这也是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研究中心推出的青年艺术家展览系列的重要展览之一。

无论是其线条、网点还是印纸实验,李威的作品在表现了强烈的个人艺术语言原创风格的同时又兼顾了作品的视觉效果以及对材料更细微和深层的体会与运用。艺术家花费大量人工所完成的创作所反映的却是通过这一过程对现代工业化、机械化与手工、自然之间的深刻矛盾的思考。

此次的展览空间即按照李威创作的这一系列线索进行排布,力图能够较为完整的呈现出艺术家这些年来的创作面貌,并循着这一线索与大家一起分享李威的艺术成长历程。艺术家希望能够通过画面,把人们常常忽略的平凡生活,进行适当的渲染和升华,使大家能感受到我们都是生活在“美”当中,关键在于看待周围的景、事和人的态度。也许题材并不新颖但可以亘古不变,所追求的即是对同一曲式的无穷变奏。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上苑艺术家2009年开放联展开幕式
摄影节与当代中国摄影艺术
2009“巨人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
颁奖仪式
 造化天工——吴作人写生作品展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