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台湾宝胜画廊进驻北京798艺术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27 16:37: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北京宝胜画廊开幕现场

进军国际再下一城,台湾宝胜画廊进驻北京798艺术区。

以国际化为经营方针的台湾「宝胜画廊」,于5月16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开设全球第七家宝胜画廊。此次开幕,特别推出获邀2009威尼斯双年展的台湾艺术家李善单的「图腾能量油画展」

拥有跨国精品集团背景的宝胜画廊,除了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幕之外,目前在美国比佛利山庄、巴黎十四区、中国上海、台湾台北、台中及高雄都有其据点。宝胜画廊推广的艺术家李善单,除获邀参加2009年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外,更获得四十多项国际艺术大奖肯定!此举不但将艺术家本人推上全球艺坛,也让宝胜画廊在国际间打响名号。

宝胜画廊主要经营当代艺术,着重具文化内涵、创新观念及新技法开发的作品,并放眼国际艺坛,持续发掘深具潜力的新锐艺术家。宝胜画廊期许成为两岸华人艺术家与国际接轨的推手。2007年8月开始,宝胜画廊以成功策略将艺术家李善单教授推上国际舞台,让李教授自创的图腾能量油画,迅速受到全球瞩目,世界各地邀展不断,并获得法、英、义、美、德、荷兰、西班牙、比利时、芬兰等40项国际艺术大赛奖肯定;2009年更获邀参加威尼斯双年展!凭借此成功经验,宝胜画廊将陆续应用在其它具国际市场潜力的艺术家身上。

立足台湾、放眼国际的宝胜画廊,也善于运用跨国集团丰厚的国际资源与人脉,积极与全球各地国际美术馆、艺术学院、艺术协会、艺术集团、画廊交流,共同举办展览与艺术家交流;同时也积极举办国内外艺术大赛,成为全球艺术家和收藏家们交流的平台。此外,宝胜画廊更获邀参与瑞士苏黎世艺术博览会(Art Zurich)、瑞士日内瓦欧洲艺术博览会(europ'art)、奥地利茵斯堡艺术博览会(Art Innsbruck)、美国芝加哥艺术博览会(Art Chicago)、美国纽约艺术博览会(Art Expo New York)、北京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CIGE)、上海艺术博览会国际当代艺术展(ShContemporary)、 韩国KIAF艺博会(KIAF)等国际各大艺术博览会。

近年来在北京崛起的798艺术区,因为规划有序、交通便利及风格简洁的包浩斯建筑,吸引了许多艺术家进驻,逐渐形成集画廊、艺术工作室、文化、时尚于一体的多元艺术空间。798艺术特区在北京的分量,可比拟纽约著名的苏活区。

未来,宝胜画廊将继续拓展国际版图,在伦敦、纽约、东京等各大城市陆续成立,提供全球艺术家和收藏家中、西艺术交流的平台。

 
北京宝胜画廊开幕现场


 

 
世外 油彩.畫布 103×103cm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海洋音乐祭内地征选入围名单揭晓
· “央美台艺-版画风华”展北京台湾同期开幕
· 中央美术学院-台湾艺术大学交流展
· 台湾艺术家李善单威尼斯双年展获意大利官方赞助
· 台湾最可爱的候机室—Hello 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