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艺术媒体与艺术批评——第二期青年批评家论坛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04 11:44:1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专稿

  第二期青年批评家论坛于2009年3月1日下午在百贤雅集(朝阳区望京西路甲50号-- 2 卷石天地大厦B座5层)召开,本期的学术主持为中国文化报美术周刊副主任朱小钧,议题为艺术媒体与艺术批评。《东方艺术家》、《美术观察》、《艺术出口》、艺术中国、《画刊》、雅昌艺术网、《北京青年报》、中国美术馆和上海美术馆等各类媒体代表和青年批评家代表出席,各界人士就艺术媒体与艺术批评的现状与发展展开深度讨论。

  “青年批评家论坛”是由“中国艺术批评家网”和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成立的批评家沙龙其中的一个项目,批评家沙龙负责人贾方舟。

 

现场      (摄影师:张璋)
 
 (左起)李大钊、贾方舟、朱小钧      (摄影师:张璋) 
 
艺术中国学术主持于洋博士      (摄影师:张璋)

 

《画刊》广告部主任 崔灿灿      (摄影师:张璋)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朱其:当代艺术未到新文化高度
· 四位专家展望中国油画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