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我!在行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7-31 15:34: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艺术家:尚书
  策展人:武东东
  单位:渡那国际艺术中心
  地址:北湖渠酒厂艺术园F8-1003
  电话:010-52023955
  网址:www.ferryart.com.cn

  我!在行动!——尚书SYOUSYO影像、行为艺术展

  术家尚书SYOUSYO将于2008年8月2号在酒厂艺术园的渡那国际艺术中心举办一场个人影像、行为艺术等诸多门类兼容并蓄的丰富展览。

  艺术家尚书看上去二十七八,曾求学于电影学院,对于影像有着执着的追求,经常扛着摄影机满世界跑。

  此次活动将以环保为主题,其中作品《我环保我英雄》正是弘扬绿色奥运的精神,艺术家利用废弃的牛奶包装袋历时一年之久精心制作出一套造型精美逼真的盔甲。这套盔甲是以中华民族的大英雄岳飞的形象为原型而创作的,作品均采用废弃的牛奶袋制作,整套盔甲共计使用牛奶袋500余个,制作出盔甲上所需的小鳞片5000余片,盔甲鳞片采用十余道工序进行手工制作而成,其他部件采用的也均是日常生活所常见的废弃品,旧桌布,卫生纸芯瓶盖,硬纸盒等等。

  此外,影像作品《孤欲》是一部由一个人自编自导自演的完全独立制作的影片,影片中的人物角色均由尚书本人所扮演。这是一部备受业内人士所瞩目的影片。静下心来细细品味,一种全新的感受会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期待着英雄行为及展映活动的到来!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莫斯科青年双年展中国展
· [专稿] 中国当代艺术十二人展
· [专稿] beautiful FAKE
· [专稿] 天地之间——中国当代绘画
· [专稿] 陈可个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