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EM ART GALLERY展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6-30 14:12:0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专业推广亚洲美术的 ' EM art 北京画廊(EM-ART Gallery Beijing)', 下个月(7月) 3日在北京的市中心开业。

  亚洲美术经营顾问环球企业EM Corp㈜(www.emarts.co.kr, 崔银珠代表)在北京国际贸易附近电缆8地区内,以692㎡规模开办 'EM art北京画廊',下个月(7月) 3日到27日举办中国,印度,越南,韩国等亚洲4个国家的当红作家和受关注的新人作家共10人参加的'Icon of Asia – Asian Contemporary Group Exhibition'开幕展。

  这次展览当中 不论是中国或海外都有坚实基础的中国“何汶玦”,“他们”和立志成为中坚作者的“李继森”,“郝军”在海外拍卖市场上刻印自己名字的印度作家“E. H. Pushikin”,“ Shovin Batakariya”在欧洲市场上受好评的越南作家“Ngo Ba Hoang”,“ Do Tuan Anh” 韩国的“Guk Dae Ho”,“ Zun Ji Yeon” 参加并且展现出独创性的艺术世界。

  紧接着北京的开幕展后,EM Corp 还预定在韩国首尔举办亚洲美术顾问中型级的画廊“EM art首尔画廊”的开幕展。

  EM Corp 崔银珠董事长表示:“我们做为连接北京和首尔,再是连接亚洲和世界美术市场的桥梁,努力从多种角度推广亚洲现代美术,并且会通过系统化的美术经营体系,负责开发和支援前途有望的作家。”

  EM art画廊
  8610-52083787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观念的笔记
· [专稿]红心艺术公社第六次联展
· [专稿] 纽约艺术·北京空间三个展览
· [专稿] 2008牛房仓库暑期工作坊
· [专稿] 刘骐鸣个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