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纽约艺术·北京空间三个展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6-30 11:10:0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纽约艺术·北京空间将于2008年7月6日(星期日)下午3:00-6:00举办最新三个展览的招待酒会
  NY Arts Beijing Space is pleased to announce the reception of our three new exhibitions.

  招待酒会:2008年7月6日 3pm - 6pm
  展览时间:2008年7月4日- 7月29日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 10am - 4pm
  展览地点:纽约艺术·北京空间(朝阳区何各庄318艺术园,944路何各庄西口站下车)

  Reception: 3pm-6pm, Sunday July 6, 2008
  Exhibition Dates: July 4-29, 2008
  Opening Hours: 10am - 4pm (Tuesday-Sunday)
  Location: NY Arts Beijing Space (318 Art Garden Hegezhuang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1.展览主题:我是英雄我怕谁——曾刚个人作品展

  展览前言:

  我大学里学的是版画专业,油画技巧对我来讲比较深奥。但我觉得这技法只是根据画面的需要而体现出来,我只是想通过一种平面的、简介、直观的手法表现出来,它更能直接的传达我的想法。

  《英雄系列》借用了现在流行的政治符号。在很小的时候,老师就教育我们好好向雷锋同志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但当下社会的那种人情冷漠、自私,也是因为这经济社会的结果。还有那威严的法官,在这经济社会,对于贪污、受贿的某些腐败之风,这些最可爱的、至高无上的法官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幸福时光》以一种稍微幽默、略带一种受虐的方式阐述了经济社会里的爱情观,爱情变得只是一种赤裸的金钱交换关系。其实我这两个系列的东西,实质有一条无形的暗线。那就是在经济社会里,爱情,亲情,友情,大公无私,公正廉明,等……都在不同程度地受到这种金钱的侵蚀。

  我的画面形式有点多,因为我还在探索,艺术就是一辈子的事,不应过早的定下自己所谓的"风格",艺术应在不断的创新试验,而不是因为好卖而在不断的复制,加工生产,这样太可惜啦!

  2.展览主题:不安分的年轻人——Young & Restless

  参展艺术家:胡清、李沐徽、乔擂、陶艺、王瑞、王思伟、吴镔迅、杨明纪、杨帅、张燕

  展览前言:

  生活在当下的中国,真是幸运。百业兴盛,千帆竞发,欲望四溢,暗流涌动。这社会提供了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可能性,努力满足着我们漂浮不定的心灵。

  在这个信仰缺失的年代,幸好,我们还可以纸醉金迷,因为我们还有所谓艺术,有这么一种自由的游戏。

  在场的各位,是一群充满生气的年轻人,在当代艺术沸沸扬扬的多元大气场中,博采众长,身体力行,书写着各自最宝贵的青春。没有人可以轻视传统,但能够直面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敢于不安现状尝试突围,同样值得喝彩。以自己的实践,为当下的社会提供一种参照,甚至解决一些问题,这就是我们工作的价值所在吧。

  诚如木心先生所言:“艺术到底是什么呢,艺术是光明磊落的隐私。”

  感谢纽约艺术·北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使我们所从事着的事情得以呈现。

  王思伟 08年6月于北皋

  3.展览主题/Exhibition:“Prelude—序曲”国际艺术家联展

  参展艺术家/Artists:April Bending, ARVEE, Erica Ronnback, Eugénie Dammer, Georgeta Stefanescu, Hans Johansson, Kurt Rostek, Monika Wally, Peggy Zehring, Ria Bisseling, Helen Joynson, Herwig Maria Stark

  策展人/Curator:Basak Malone

  展览前言:

  纽约艺术·北京空间隆重推出最新展览“Prelude—序曲”——一个汇集国际艺术家的群展。“Prelude—序曲”从各种不同角度探索人类与自然的关系,探讨文明与自然世界的分歧,以及对抗这种分歧的可能性。人性——几个世纪以来哲学家们争议的话题——也是“序曲”讨论的重点。

  每个艺术家的创造力都在抽象与实物的美感中游移,这些艺术家并不依靠传统题材和技巧,他们在各自的旅程中探索,无论是色彩、构图、或体材,都与他们自己独特的美感观念联结。

  “Prelude—序曲”是2008夏天的众多文化盛事之一,这个展览试图促进东西文化交流,每个参展的国际艺术家都和纽约艺术·北京有相同的信念,那就是巩固东西方艺术家的关系,加强亚洲当代艺术的地位。

  如需了解更详细信息,请登录纽约艺术·北京网站www.nyartsbeijing.cn 或与我们联系。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www.nyartsbeijing.cn or contact us for more information:
  Email: nyartsbj@gmail.com
  www.nyartsbeijing.cn | www.nyartsmagazine.com | www.artfairsinternational.com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2008牛房仓库暑期工作坊
· [专稿] 刘骐鸣个展
· [专稿] 囧Box✖SOHO·尚都 “回归”创意市集
· [专稿] Galerie Gora
· [专稿] 《绘·聚》——时代的交点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