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专稿]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获奖者三十万年薪被聘用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8-03-25 09:31:5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华典概念设计奖得主以三十万年薪被华典创新设计机构聘用。

  在世界华人创新设计大赛中,来自新西兰的中国留学生-毛晓辉与来自英国的华人自由职业设计师-金飞凡凭着其优秀的设计《开与关》、《太阳能音乐太阳镜》获得了华典概念设计奖。带着所得世界华人界最高的设计光环与荣誉,他们参加了华典海外创新设计中心的培训。经过几个月的学习、培训与交流,他们凭着其优越的创新理念与表现技法被华典创新设计机构所认同。

  2008年3月18日,华典创新设计机构邀请毛晓辉与金飞凡再次来到新加坡,并以30万年薪的待遇聘请他们为华典创新设计机构ID设计师。

  另据华典创新设计机构消息,毛晓辉与金飞凡两位概念设计奖得主将于本月27-31号往南京华典创新设计中心总部进行交流,届时有意向的设计爱好人员可以向南京华典创新设计中心提出申请参加交流。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
华人创新设计大赛华典奖
2008-3-24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专稿] 首届云南名家油画联展
· [专稿] 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赴巴黎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
· [专稿] 孙逊最新艺术项目
· [专稿] 萧搏个展
· [专稿] 聚点——无所不在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