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世纪艺术网”七周年全新改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10-19 12:36:0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世纪在线中国艺术网”(世艺网www.cl2000.com)历时两月改版,将于1022正式新版上线,并更名为“世纪艺术网”(世艺网)。世纪在线中国艺术网创建于20007月,作为中国第一个双语同传的艺术类网络媒体,7年来在业界形成良好的学术口碑。这次改版,在继承以学术为本的基础上,将加强与市场、媒体、艺术收藏与投资爱好者的沟通与互动,加强自身作为媒体平台的功能和优势,为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品收藏与投资爱好者建立一个更加健全的艺术平台。

世纪艺术网于2000年推出,是中国首家中英文双语同传艺术类门户网站。网站利用其集传媒信息、艺术展示、美术教育、艺术论坛、电子数据库及电子商务等多种在线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优势,为中国艺术提供了一个世界范围内的中文信息交互平台。自200075开通以来,上网人数遍及国内各大中小城市,以及海外艺术界。成立之初,世艺网诚邀近五十位学术界资深专家组成艺术委员会;七年来,凭借着专家们严谨的学术态度,世艺网的专业权威地位在业界得到认可。

作为一家公益性的艺术类门户网站,世纪艺术网在中国艺术市场飞速发展的七年中,见证了它的兴衰起伏,并为中国文化艺术及中西方文化艺术的交流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世艺网曾先后多次协办了诸如《百年中国画大展》、《中国百年版画展》、《上海双年展》、《第一届成都双年展》、《新中国画大展》、《第六届中国艺术节八大展览》、《广州三年展》等大型艺术展览;于2001年作为唯一受邀参加的非官方机构和唯一网络宣传平台,参加了由加拿大国家艺术理事会主办的世界艺术文化高峰会议。曾与《光明日报》共同主办了轰动文化界的“中国美术十大新闻评选”活动。

七年来,世纪艺术网与国内核心艺术类机构达成良好合作关系,如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油画学会、中国版画家协会、中国壁画学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大学艺术系、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北京画院、浙江画院、江苏省国画院、湖南书画研究院、南京画院、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广州美术馆、深圳美术馆、南京博物院及众多著名画廊、艺术期刊,并在很多学术方面与这些机构进行了独家合作。

2007年,为了更好的推广中国艺术家的艺术作品,让优秀的艺术作品在全球互联网上及艺术界中进行广泛的流传及推广,新版世纪艺术网特别推出“世艺主页”及“世纪艺术长廊”等针对艺术家的全新服务。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