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面孔——奥斯路展》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11-28 08:54:54 | 文章来源: 今日美术馆

    《面孔——奥斯陆展》开幕式于2006年11月27日下午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在发布会上,挪威驻华大使赫图安先生,奥斯陆市副市长阎梅女士,对奥斯陆这个山清海碧的峡湾之都进行了生动的介绍。

    赫图安先生诙谐地称自己这个在奥斯陆居住了50年的人为“奥斯陆的见证人”,他说:自己见证了奥斯陆,也见证了北京巨大的城市变化,希望这一次展览能为两个城市的沟通搭建桥梁。

    奥斯陆市副市长阎梅女士以一头干练的短发出场,她详细地介绍了挪威首都奥斯陆的水源、植被情况,以及一些特色建筑。并介绍道,本次除展览外,还将有三个论坛,对奥斯陆的城市规划和发展,水资源的持续性发展等进行更为深入的探讨。

    奥斯陆市每年将在三个目的地进行巡展,今年第一站选在上海,而第二站选在首都北京,希望能让更多的中国友人对这座美丽的海滨新古都有更多的了解,同时也为城市与城市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自然平台。



挪威驻华大使赫图安先生致词



奥斯陆市副市长阎梅女士致词



今日美术馆馆长张子康先生讲话
 
1   2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今日美术馆举办《奥斯陆——峡湾之都展》
· [专稿]“中挪女性艺术展”今日美术馆开幕
· 今日美术馆副馆长王宝菊女士开幕式上讲话
· 中挪女性艺术展 尽在今日美术馆
· 今日美术馆新馆开馆暨方力钧个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