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今日美术馆举办《奥斯陆——峡湾之都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6-11-27 08:58:53 | 文章来源: 今日美术馆

    地点:北京今日美术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32号4号楼
    网址:www.artnow.com.cn
    电话:6227 7395

    挪威的千年古都奥斯陆位于美丽的奥斯陆峡湾的怀抱之中,并得到苍山翠岭的保护。奥斯陆已开始实施一项雄心勃勃的城市开发计划,对迷人的奥斯陆濒海地区进行改造——也就是“奥斯陆——峡湾之都计划”。详情请见网站:www.oslo.no/expo

    挪威首都具有环境友好城市的高度声誉——是一座位于苍山碧海之间的城市,曾于2003年荣获“欧洲可持续城市大奖”。

    “峡湾之都计划”是一项临海滨河地区的城市开发总体战略,包括复兴市中心区的一系列濒水地产项目,目的在于改善市中心与峡湾之间的联系,为市民的生活、工作与休闲提供别独特和现代化的物质环境,在滨海地区开发新的居住、休闲、文化与商业区。

    无论对奥斯陆市或其它希望将展会作为交际场所的机构和企业,此次展览会期间举办的活动,如研讨会等,将成为一个会见和结识新朋老友的重要机会。在北京展览期间,组织者计划举办一系列有关城市开发、城市环境、教育和科研问题的研讨活动。展览会将对全体公众开放。

    参观者可同时观看《中国人眼中的挪威》摄影展和将于11月4日至12月3日举办的《PostNora》美术展,前往欣赏挪、中女艺术家的作品。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 今日美术馆2006年下半年展讯
· [专稿]“中挪女性艺术展”今日美术馆开幕
· 中挪女性艺术展 尽在今日美术馆
· 今日美术馆新馆开馆暨方力钧个展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