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克拉科夫版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6-18 15:59:5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Krzysztof Skorczewski

1947年生于克拉科夫,在克拉科夫美术学院求学,并于1971年获得文凭。从1995到2003年,担任华沙欧洲艺术学院教授,并和犹他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如今担任热舒夫大学教授,担任该校平面艺术系主任。自1976起开始研究铜版雕刻,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创造了蜡笔画和水彩画绘画技巧。在波兰和国外举办过60余个个人作品展,并参与过许多作品联展。艺术家赢得了许多奖项,包括第四届和第十一届克拉科夫印刷双年展二等奖和赞助奖(1972、1986)第二届法国Menton国际印刷艺术节一等奖(1989)意大利米兰Leonardo Sciascia展览一等奖。从1991年起与克拉科夫Jan Fejkiel画廊合作。

Anna Sobol-Wejman

1946年生于雷布尼克,毕业于克拉科夫美术学院艺术系,1972年获得文凭。在平面艺术领域,她最常使用金属图形技术(蚀刻)但也使用光刻技术。1985年,她应雷克雅未克美术学院邀请教授图形课程。曾在波兰和国外举办过个人作品展,并参加了数十个平面艺术联展。1995赢得第三届匈牙利杰尔国际绘图和图形艺术双年展大奖赛。2009年,被波兰艺术家和设计师协会授予W. Wojtkiewicz 奖。从1991年起与克拉科夫Jan Fejkiel画廊合作。

Jacek Sroka

1957年生于在克拉科夫,曾就读于克拉科夫美术学院平面艺术系,1981获得文凭,并担任教学助理(1981至1989年)。精通平面艺术和绘画。在平面艺术领域,他最常使用的蚀刻和蚀刻技术。曾举办过数几十个个人作品展览,并参加了许多在波兰和国外举办的艺术展。2008年,艺术家在克拉科夫国家博物馆举办了个人作品回顾展。曾获得多个奖项,包括米卢斯版画双年展(1984),多伦多国际微型画展(1986),雷克雅未克大西洋图片展(1987),瓦萨印刷双年展(1987)。1988年赢得首尔印刷大奖赛。2002年,他被波兰艺术家和设计师协会授予W. Wojtkiewicz奖。从1991年起与克拉科夫Jan Fejkiel画廊合作。

Stanislaw Wejman

1944年生于Jedrzejow,曾在克拉科夫美术学院平面艺术系学习,1968年获得文凭。担任该院教授,在艺术学院平面艺术系开办铜版版画工作室。他精通平面艺术和壁画。在平面艺术领域,他最常使用蚀刻技术及光刻。在波兰和国外举办过十余个个人作品展,参加过数百个群展。1971年接受由加拿大卡尔加里A . C . A画廊颁发的奖项,费德列斯达国际双年展奖(1976年),阿姆斯特丹月度印刷奖(1971年)。1984—1985年曾作为访问教授在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艺术系所授课,20世纪90年代在蒙特利尔康戈迪亚大学教授图形课程,1990 -1993年担任克拉科夫美术学院平面艺术系主任,从1991年起与克拉科夫Jan Fejkiel画廊合作。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