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公子——耿雪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4-29 10:42:2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关于耿雪:


耿雪

耿雪雕塑系本科在读五年内多次荣获中央美术学院年度展览一、二等奖,2007 年毕业作品《夜宴》(《韩熙载夜宴图》女性视角的诠释,陶瓷材料)获当年毕业生优秀作品学院一等奖。2006 年至今, 从事陶瓷雕塑以及对陶瓷与雕塑的语言扩展的尝试,结合绘画和影像等创作手段,实践对陶瓷材料进行 多维度的扩展创作。在校期间,作品已被国内外专业期刊、画册发表数十次。

曾被邀请参加韩国光州毅斋美术馆、日本濑户市立美术馆、英国卡的夫 fire works 陶瓷工作室等艺术家 驻地创作项目;参与美国西弗尼基亚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艺术设计学院等校际交流项目。

作品曾在国内、台湾及英国、美国、西班牙、瑞士、德国、日本、韩国等地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机构展出;

作品被英国威尔士 国家博物馆、韩国光州美术馆、日本濑户美术馆收藏,以及国内和英国、瑞士等私人藏家收藏。

曾应邀在中国景德镇陶瓷学院、日本濑户市美术馆、英国威尔士卡地夫学院、英国威尔士格拉摩根大学、 西班牙巴塞罗那米罗美术馆做个人作品演讲。

关于零艺术中心:

零艺术中心是中国首家以当代雕塑艺术为主,具有较高学术水准的艺术中心。其功能主要是针对当代雕塑艺术进行收藏, 研究, 梳理, 档案整理, 展示与推介,并力图促进中国当代雕塑艺术的试验性与前沿性发展。本艺术中心通过举办具有学术深度的展览,推动学术交流和研究,致力于打造一个国际化的当代雕塑艺术的交流、展示平台。

零艺术中心是最早成立于798艺术区的艺术中心之一,其场馆包括展厅、档案馆、视觉平台、多媒体中心和艺术商店等部分,面积达千余平米。展厅空间高度为7米,整体空间以及超大面积的露天展示平台能够满足绘画、雕塑、影像、装置、行为艺术等展览以及各类文化活动的需求。

“零是不确定的数字。在它前面填上任何数字都可以改变它的结构,所以说我们想把零作为起点,在一个新的场地开始我们的工作。”

——创始人李象群&李莫唯夫妇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