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URGE Art 艺起”艺术节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08 09:15: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评审

沈其斌,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创始馆长

徐震,艺术家,MadeIn没顶公司创办人

杜曦云,策展人,资深艺术评论

孙冬冬,策展人,《艺术界》资深编辑

包一峰,资深时尚公关

 

“SURGE Art 艺起”的总监Tom Pattinson说道:“我们很荣幸邀请到这些专家作为评审,他们都抽出宝贵时间来支持和推动年轻艺术家,帮助我们发现未来艺术之星”。

五位评审也纷纷表示十分肯定和支持“SURGE Art 艺起”这一平台,这一开放的平台给艺术家更多机会,是良好艺术生态中不可多得的好事!

“SURGE Art艺起”原为创建于2006年的“买得起艺术节”(AAC),自2012起更换为全新的品牌,已在北京成功举办过8届艺术节。经历了8年的成长,“SURGE Art艺起”致力为发掘更多优秀新锐的艺术家,打造展览和销售优质平价当代艺术作品的先锋平台。艺术节也吸引了大量观众、艺术爱好者、买家群体和艺术专业人士,更多的年轻艺术家通过“SURGE Art 艺起”得到了提升。全新的官方网站www.SurgeArt.com 365天在线展示更多优质平价的当代艺术作品。

2013 “SURGE Art 艺起”上海、成都艺术节艺术家作品申请截止到8月15日。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