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URGE Art 艺起”艺术节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3-08-08 09:15: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2013“SURGE Art 艺起”上海艺术节

时间:9月19日至22日

地点:800秀,上海市静安区常德路800号

2013“SURGE Art 艺起”成都艺术节

时间:10月1日至5日

地点:东郊记忆,成都市成华区成都东区音乐公园

 

“SURGE Art 艺起”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的发掘高质量平价当代艺术品的先锋平台,即将在上海、成都两地分别举办2013“SURGE Art 艺起”艺术节。

“SURGE Art 艺起”艺术节将展出数中国及国际艺术家的百件优秀当代艺术作品,所有作品的销售价格不超过3万元人民币,免费对大众开放,令优质平价的当代艺术作品唾手可得。

“SURGE Art 艺起”艺术节将在上海举办第二次艺术节,本次将是2013年度上海地区唯一独立举办的当代艺术节,期待吸引3万人以上的观众,艺术节期间将举办相关的艺术教育论坛及活动。

“SURGE Art 艺起”将首次登陆成都这一迅速发展的中国艺术中心之一。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在有“成都798”之称的东郊记忆工业园区的厂房展厅中将展出更多当地优秀艺术家的作品。

“SURGE Art 艺起”上海、成都两地的艺术节特别邀请长期关注和支持新兴艺术家的资深人士组成评审委员会,将对所有递交申请的艺术作品进行统一评选,从而确定最终入选展览作品。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