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华区插画奖】得奖者作品巡回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9-24 16:23:0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2年9月26日-10月26日

展览开幕:2012年9月26日下午2: 00

展览地点:红专厂艺术中心C1展厅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四横路128号)

主办单位:香港插画师协会 红专厂文化艺术机构

中、港两地可能存有文化差异,但在创作上不同地域的文化差异却绝对可以取长补短,令作品尽展创意,大放异彩。由「香港插画师协会」主办,为中、港、台、澳的插画精英提供交流平台的中华区插画奖,一直致力促进不同地域文化的交流和合作,鼓励拥有不同文化背景的插画师们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第二届中华区插画奖于今年2月于香港举行颁奖典礼后,先后在中、港、台举行8场得奖作品巡回展,今次将移师广州红专厂艺术区进行第9场展览,并于926日下午2时举行开幕典礼。

承接首届盛况,『第二届中华区插画奖』今年以「笔可思意」为比赛口号,比赛获得各方鼎力支持再创佳绩,云集更多来自不同地域的优秀作品加入比赛行列,今年共征集参赛作品多达1786份,比去年激增2倍多,骄人成绩为各界人士有目共睹,进一步印证了此奖项在中华区插画界的号召力和代表性,成果着实令人鼓舞。值得一提的本届角逐『中华区最佳学生插画奖』的参赛者,除了香港学生界的精英,更延伸至整个大中华区,吸引了1048份学生设计作品参加比赛,为两岸四地插画业发掘了更多有潜质的新鲜人、新创意。

『第二届中华区插画奖』得以成功举行,有赖「创意香港」的全力支持,并得到「创意智优计划」的资助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全力执行。而这次展览由「香港插画师协会」、「广州美术学院视觉与动漫设计学院」及「红专厂」连手主办,展览将展出部分得奖作品,作品充满创意,不容错过。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