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尼丝之后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3-28 13:40:2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1年3月26日至4月16日

开幕酒会: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晚上6时至8时

展览地点: 香港中环善庆街1号 Gallery EXIT安全口画廊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六 1100-1900

Gallery EXIT 安全口画廊将举行群展《艾格尼丝之后》。展览将展出四位香港艺术家 - 邝镇禧,黎卓华,黄丽茵及黄焕琳的新作,他们在自己的领域里,继续探索艾格尼丝 . 马丁对处理抽象艺术的表象与现实和精神层面的关系。

"这些画并非言所见,乃言已知之事。" ~ 艾格尼丝 . 马丁

( 字译:我的画不是关于所能看见的。它们是关于在心里永远已知的。)

艾格尼丝 . 马丁不把非具象和几何抽象当作一种形式主义来看待,而是一种可以建构哲学思维,语言,和先验思想的手段。她沉思般的格图纸绘画,虽然脱离不了艺术家手绘时的小瑕疵痕迹,但它们可以被视为代表一个心理空间,朝向那不可能实现的完美。

邝镇禧在灯箱招牌上,不断重复自己的签名,直到出现均匀的表面。黎卓华通过多张美国太空总署的图像,研究月球的表面。黄丽茵捕捉不同时间里,阳光穿透窗户的景象。黄焕琳以胶纸创作的大型作品,追溯开始和结束之间的痕迹。

艺术家将会出席开幕酒会。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