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超雄《布达佩思》新书发布暨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22 15:30:3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布达•佩思》简介

《布达•佩思》漫画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未来的超现实爱情故事。

在高度发达的文明世界,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降临了,在整个人类世界毁灭之前,人们为了实现他们未完成的心愿,给他们贴身的物品注射了“致灵剂”,创造了取代他们生存下去的物种YIGO。YIGO留在这个世界的使命,就是实现主人们临终前心中仍然念念不忘的愿望。男主人公布达为了找到自己心中的理想,在旅途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人物和事情,最后在经历了许多曲折后,终于寻获理想,实现了主人生前的愿望。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