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花鸟画大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11-26 09:41: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2009中国花鸟画大展

开幕时间:2009年11月30日 上午10点

展览地点:南京市奥体华山路136号 养墨堂美术馆

展览时间:2009年11月30日——2009年12月6日

展览主办:江苏养墨堂艺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江苏养墨堂艺术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墨痕美术导刊 养墨堂艺术网

参展艺术家(年龄为序):喻继高、何水法 、霍春阳、王和平、吴冠南 、老圃、范扬、江宏伟、胡石、聂危谷、周京新、黄三枝、喻慧、陈平、李文亮、莫晓松、贾广健、郭子良、赵跃鹏、陈林、韩璐、朱涛、李金国、秦艾、高茜

垂询电话:025——86630399

传真:025-86630399

联系地址:江苏省南京奥体中心华山路136号

邮编:210029

电子邮箱:yangmotang@ 126.com

联系人:印春梅

 

前言

诗人六义,多识名于鸟兽草木;律历四时,多记候于荣枯语默;绘事之巧,亦多寓于自然万籁。举凡花开红树、草长平湖、蝉噪幽林、鸟鸣深山,多为妙手粉本,稍加传移,即入画图。然“山水通于玄,花鸟通于禅”。故渐修者众,而顿悟者稀;积劫苦行者多,而一超直入者少。

今有养墨堂,有感于善图花鸟者寥寥,致使斯文难继、大雅不作,特邀数位宇内高人,以期爝火传薪、起衰继振。此数人者,春兰秋菊,各有擅场。徐家野逸,黄家富贵,风格不求划一;雕绘满眼,清水芙蓉,面貌不求统一。然皆极一时之选,熟谙笔情墨性、通晓书道画理,既堪为国粹延祚续命,亦堪为艺苑树一代新风。其间既有饮誉画坛、成名已久之方家时彦,也有名不见报刊杂志、迹不现广播电视之隐逸高士。观其画,或百丛媚萼,或一干枯枝,墨则雨润,彩则露鲜。飞鸣栖息,动静如生。呜呼!神乎技也,进乎道矣。不愤不启,觥筹交错之际,越女剑疏之人能无愧乎?

雁过留其声,人过留其名。千载而下,披图而对,共襄盛举者,焉能不名垂青史,光照汗青!

 
 
 
 
陈林作品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