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是—涂少辉个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50 | 上传: 2014-12-09

 

2014年12月6日,“似是—涂少辉个展”在今日美术馆1号馆开幕,展览由杭春晓、朱小钧共同策划,新疆艺术学院和今日美术馆主办,北京跃海新宇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大道融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展出了艺术家涂少辉在2014年最新创作的作品。

本次参展的作品包含有《似是而非》、《蛛丝游记》等几个系列,以墙上作品、立体装置、手卷、册页等多种展示形式呈现出作品与空间的呼吸关系。这些作品都在试图打破传统的面貌和思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探索色彩碰撞之后所传达出来的朦胧的、隐秘的、似是的视觉感知,在一种“临界”的状态下的创作让观者有着近看则有,远看则无的极端感受,这也成为了近几年涂少辉艺术创作的一条主线。

此次展览不仅是视觉上的盛宴,更是学理中的梳理与升华。让观者带着“似”的疑惑走进涂少辉的工笔视界,用疑惑进行一次画面“意图的解码”。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2月15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