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春晓:伊瑞打通了国际视角贴近传统的道路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0:51 | 上传: 2014-08-22

    杭春晓,1976年出生,汉族,安徽当涂人。2002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获美术史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获美术史博士学位。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副研究员、《东方艺术·财经》执行主编。

    近年来致力于水墨艺术的研究与推广,并于近两年策划了“新水墨切片展”系列展览,其中第三次切片展中特别邀请了捷克艺术家伊瑞,对伊瑞的绘墨绘画有极高的肯定与评价,杭老师认为伊瑞既是当今中国画坛的一条“黑鱼”,又是一条“鲶鱼”,同时也指出伊瑞的国际艺术视角打通了一条贴近中国传统的通道。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