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少辉:艺术家的表现方式都有内在的逻辑关系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5:46 | 上传: 2014-01-10

 

【视频】 杨晓阳:艺术网站比杂志更容易吸收新信息

【视频】王平:中国画廊网关注画廊业的发展

【视频】杜浩:当代书法家要传承历史、寻找定位

【视频】《中国国画画廊》年度学术邀请展开幕

2014年1月10日,“一人一品•《中国国画画廊》年度学术邀请展暨中国国家画廊网启动仪式”在北京时代美术馆拉开帷幕。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艺术家姜宝林等参展画家、艺术界人士参加了开幕仪式,中国国家画院相关领导共同启动了中国国家画廊网。艺术中国现场专访了青年艺术家涂少辉。

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国国家画廊》、时代美术馆共同主办,展览为第二届,以人文的视角挖掘中国画的艺术魅力,推出注重艺术价值探索的全国各地的艺术家140余位,参展作品包括人物、山水、花鸟等题材及写意、工笔等形式,既有深研中国传统的作品,也有对西方艺术冷静思考和借鉴下的创作。今年的展览新增了书法板块,展出的书法作品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探索性。

展览将持续至2014年1月15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