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东明作品2004-2014”22院街艺术区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53 | 上传: 2014-06-04

“谢东明作品2004-2014”今日美术馆22院街开幕[图文]

2014年5月31日下午,由美藏会主办的谢东明个展《谢东明作品2004-2014》在北京今日美术馆22院街开幕,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董长侠,中国油画学会名誉主席詹建俊,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邵大箴,收藏家、美藏会代表唐炬,策展人刘礼宾,艺术家谢东明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

这次展览展出了2004年至2014年十年中,40余张艺术家的油画及纸上素描作品。谢东明的作品中没有夸张的符号,只有朴实而又有力的表达。他以大笔饱和而纯艳的色彩、过瘾的涂抹,塑形与破形同构,达到了双重的丰富,有型体表现的力度却不死板,意韵强化的鲜明却不松散,在结实的造型上保存着自由奔放的笔痕,使之超越了形和象的物之所指,而突显了神和韵的意之表现。形式的强烈与内涵的有力结合,释放出谢东明独特的个性张扬。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30日结束。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