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美学的当代复兴"在零艺术中心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0:49 | 上传: 2013-12-09

 

【视频】梁克刚:我们不能为了西方去创作

【视频】陈庆庆:东方人做装置表达方式更直白

【视频】李象群:不向西方交作业

【视频】邵译农:中国人在艺术表达上强调由内向外

【视频】 梁绍基:艺术家更侧重于生命与创作的体验

【图文】 "寂境——东方美学的当代复兴"在零艺术中心开幕

2013年12月8日下午,“寂境——东方美学的当代复兴”艺术展在798艺术区零艺术中心举办。本次群展由梁克刚和李象群策划,邀请了十位当代艺术家包括:陈庆庆、郭工、何多苓、李象群、梁克刚、梁绍基、邵北番、邵译农、王璜生、张羽共同参与。

据策展人介绍,本次展览旨在构建一个交流平台,希望更多知识界、思想界、艺术界的有识之士参与到东方美学复兴的讨论之中。同时,创建于2003年的零艺术中心迄今已经走过十个年头,本展览既是对过去十年总结,也是对未来展望。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三个多月,于2014年3月9日闭幕。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