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北京版画博览交易会798百雅轩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51 | 上传: 2012-12-03

2012年12月1日,由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百雅轩文化艺术机构、雅昌艺术网等主办的“2012北京版画博览交易会”在北京798艺术区百雅轩艺术中心开幕。

“2012北京版画博览交易会”作为“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重要分会场,是在2011年北京798国际版画博览交易会的基础上,所举办的中国年度版画博览交易盛会。以“建构版画市场、促进版画创作”为主题,打造精品化、学术化、市场化为一体的版画艺术博览交易平台,为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拉开了序幕。

“2012北京版博会”将汇聚三大专题:1、中国百位版画名家作品展;2、“实践的力量”——中国当代版画文献展;3、法国卢浮宫馆藏铜版画特展;同时举办“2012北京版画高峰论坛”、版画艺术系列讲座、版画普及教育活动、版画制作普及活动等,为大众呈现丰富的版画文化盛宴。展览将展至12月10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