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

GDC11展北京秀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19 09:39:21 | 文章来源: 视觉同盟专稿

  2011年10月17日,GDC11展北京秀及推介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行。在本次GDC11展北京秀及推介会上著名设计师孔森、杜峰松、曾军、蒋华、李德庚、著名创意人徐岚,均发表精彩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北京众多高校也专程参加本次推介会。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GDC是中国首个面向全球的大型综合性设计竞赛年展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GDC前身为平面设计在中国展(Graphic Design in China),由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创办自1992年,这一设计竞赛活动已经成为华人地区影响最大,水平最高,并且最具权威和公正性的设计盛典。

  GDC11汇集全球顶尖设计师和新生力量的最新设计成果,鼓励大胆创新的设计,展现杰出的平面设计成就,表彰杰出的设计创作及思考。

  GDC11竞赛类别及奖项设置的变化不仅反映设计行业的当前发展趋势,而且展示这一行业的多样性及新方法,新理念。 GDC11竞赛类别涵盖平面视觉、RGB、空间视觉及综合类别;由国际设计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将直接对提交的作品加以现场的鉴别比较,并将奖项颁给最佳设计作品。评审结果将更为直接地体现出当下设计与文化,商业,生活的互动关系,为中国未来的设计建立全新的价值标准。

  参赛截止日期:2011年10月28日

  颁奖典礼:2011年12月4日

  作品展览:2011年12月4日-2012年1月4日

  详情可以参见展览官方网站:http://gdc11.sgda.cc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系主任 马泉教授 主持本次会议

1   2   3   4   5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