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

GDC11展北京秀17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行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0-18 09:33:53 | 文章来源: 视觉同盟专稿

  GDC Show是GDC11整体活动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并借此进行多种资源整合、跨界合作及公众参与的项目实践,从展示、交流、研讨、互动等方面构成GDC11的核心内容。

GDC11制定了GDC Show Open Plan 开放性策略:交流活动随时发生,不定期举办非正式聚会;活动形式随时变化,根据实际每次活动的需求来做出调整,以专业交流及公众教育为活动主旨;探索设计以外、更多相关的或与生活结合的创作案例及讨论;每个人都是领导者,即,所有公众都可以投稿参与,以更开放的态度与各类社会资源及同类项目进行合作;并把话语权和讨论范围放大回归到大众;在活动选址上不再局限,走出美术馆,走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GDC Show主题范围包括:
设计与文化
设计与商业
设计与生活
探索与实验
所有的活动都围绕以上几点来进行策划、推动并执行,以激发出GDC的潜在力量及深层影响力,筑起GDC11的思想交流平台。

GDC Show in Beijing(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北京 作为中国的首都高校云集,设计及设计教育、广告行业在中国城市中极具权威和代表性,培养出了中国众多一流设计人才。GDC11 将在北京最有代表性专业设计院校: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手打造一场以平面设计、广告创意、设计教育为主的GDC Show in Beijing。并将邀请北京当地设计专家及创意届人士参与,一同分享与交流。

参与群体:
北京各大高校设计专业师生、设计及创意界人士

演讲 / 研讨设计师:
孔森(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主席)
曾军(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副主席)
杜峰松(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常务理事)
吴勇(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会员)
蒋华(设计师、研究者与策展人)
李德庚(设计写作者、编辑、策展人、设计师)

主持:马泉

  召集人:曾军、高丽娜

活动时间:2011年10月17日(周一)14:00

  活动地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301报告厅

活动内容:
1. GDC 11策展介绍
GDC 11展基本信息推介。

  2. 快速演讲
每位演讲设计师在30分钟之内进行设计专题的分享。

  3. 主题非会议(由主持人进行引导)
现场观众与讲者设计师进行自由议题的提问互动环节。

主办机构: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