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

张永和、罗健中和欧宁共同谈论公共建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19 19:52:5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论坛现场

 

【视频】 建筑论坛——后奥运时代北京需要什么样的公共建筑?

 

2010年12月19日下午15时,由太古地产主办的主题为“建筑论坛——后奥运时代北京需要什么样的公共建筑?”论坛在三里屯VILLAGE的N8楼LG层时尚廊举办。论坛由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总监翁菱主持,嘉宾为张永和、罗健中和欧宁。

北京在奥运会期间表现出的创造力和前卫的设计获得了广泛认可,特别体现在一系列现代地标性建筑的开发,如央视总部大楼、鸟巢、国家大剧院,但是我们向往和寻求的城市新景观到底是什么呢?建筑师和艺术群体正在就这个问题展开讨论,试图找出定义未来北京公共空间的建筑语言。通过建筑设计,我们关心的是如何将北京的形象塑造成不仅是一个正在崛起的经济和政治中心,同时也是充满活力的文化与创新中心。张永和、罗健中和欧宁三位备受世界瞩目的中国建筑师与评论家齐聚并探讨北京这座文化与创新之城未来的建筑设计展望。

 

论坛现场


 


张永和发言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