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演出

上海人在北京──洪晃对话沈昌文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5-26 11:28:2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视频】 上海人在北京——洪晃对话沈昌文

 

上海人在北京──洪晃对话沈昌文

开始时间: 5月29日 周六 14:30

结束时间: 5月29日 周六 16:30

活动地点: 北京 朝阳区 世贸天阶北街时尚大厦2层L214 时尚廊

主办方: 时尚廊

活动介绍

两个漂亮上海人在北京生的丑小鸭,现在变成一个肠子、脑子都不会拐弯,嘴还特别快的老乌鸦。一位不是知识分子而是“知道分子”不是书生而是商人的出版界老顽童。

洪晃遇上了沈昌文:谈谈书与人,圈子与美食,聊聊上海人在北京的轶闻趣事…… ,放言无忌,皆成文章。

嘉宾介绍

洪晃:中国互动传媒集团CEO,《世界都市iLOOK》杂志主编兼出版人,亚洲著名媒体人之一。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杂志撰写专栏。出版自传《我的非正常生活》和杂文集《无目的美好生活》、《廉价哲学》。

沈昌文:曾任人民出版社任副总编辑。1986年1月至1995年12月,曾任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总经理兼《读书》杂志主编。着有《阁楼人语》,《知道》等。黄集伟称其为:思想经纪人。

 

活动当天进场为实名制签到, 报名参加者需在官网上报名, 填写齐全的真实数据方能进场。(未在官网报名者需在活动签到处现场实名签到并填写好真实数据方可进场)

报名地址及行车路线:

http://art.trendslounge.com.cn/Article/ShowInfo.asp?ID=326

(系统只要提示“您的信息已成功提交”便表示报名成功,并不会有邮件回复提醒)

 

时尚廊

 

时尚廊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