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私奔”巡演发布会 公布神秘嘉宾高旗

时间:2017-05-10 16:28:45 | 来源:网易娱乐

资讯>生活>音乐>

郑钧“私奔”巡演发布会 

作为中国摇滚乐坛旗帜人物,郑钧蛰伏七年后以同名歌曲《私奔》为主题携手新势力厂牌果儿现场拉开全国巡演大幕,首站北京将于6月24日唱响首都体育馆。

《私奔》是郑钧2006年发行的第六张专辑《长安长安》中的一首经典曲目,词曲、MV脚本、导演一手包办。此次巡演以“私奔”为主题,就是想通过11年前年轻气盛“私奔”的勇气,来唤醒陷入迷茫幻象中的人们,勇敢的面对现实和生活,活出真实的自己。对于歌迷来讲,去现场释放自己,寻找真我是对郑钧初衷的最好回应。

2015年的北京理想音乐节,高旗的完美回归让无数人重拾青春的记忆。6月24日首都体育馆的舞台上,郑钧、高旗即将同台亮相可谓是摇滚乐坛乃至内地乐坛的大事件。两位实力摇滚音乐人势必会给京城的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完美现场。

此次演唱会集齐了郑钧所有专辑及单曲中的经典作品,《赤裸裸》、《回到拉萨》、《灰姑娘》、《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长安长安》等,万人大合唱的情景必将出现。为达到最完美的现场效果,此次巡演舞美设备均为国际顶尖品牌,舞美设计由台湾知名导演团队操刀。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