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歌手郑钧投身互联网 主营音乐创作软件

时间: 2015-09-30 09:18:59 | 来源: 新商报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郑钧

郑钧

作为上世纪90年代中国摇滚乐坛的一个旗手,他的歌勇敢真诚,他的表达直接骄傲。他在第一首歌《赤裸裸》里唱道:“你不必为谁压抑,只要你能够对得起自己,痛苦会紧随着欢乐,可我不在乎这结果。”

后来,他和青梅竹马的“灰姑娘”结婚又离婚,生活和身体一团糟。2009年,他开始修行,这一年他推翻了过去的自己。他开始做动画电影、投身互联网+,他娶了比自己小14岁的妻子,生了儿子,他比第一次当父亲时,更有准备和责任。

2015年,郑钧出现在亲子节目里,以一位有爱心又有耐心的父亲形象,让大家记起了他;之后他宣布要做一款关于音乐的APP。他的身份仍是歌手,却越来越少因为音乐出现在新闻里。

曾经天天喝大酒,混

“今天的我唾弃那时的我”

成了明星的郑钧,有段时间,天天和朋友去酒吧喝酒。“当时天天喝大酒、混,以为摇滚歌手就得这样生活。”娶妻生女也没能改变他的生活状态。“我以前看着父辈们为孩子默默奉献,太苦了,我觉得我要做一个自私的人,自己活得高兴就行。”

直到有一天,妻子孙锋提出离婚。“之前大部分时间,我都觉得我是这么牛的人,但有一天我突然意识到,我原来是如此糟糕的一个人。”

2009年郑钧彻底改变,他开始修行,和现在的妻子刘芸相恋。他形容刘芸是“烈日当头,四季如夏,令伤感无法招架”,他从没遇过比他还暴脾气的女孩,他被光着膀子赶出家门,家里东西砸来砸去,墙也被砸出一个洞。郑钧开始学会忍让。他把妻子当成修行。那时,他迫切地寻求改变。“再不改变就要死了,身体不舒服,内心不快乐。”

1   2   3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