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东没有派对《滔滔》丙申年冬巡演正式开启

时间: 2016-11-24 09:08:28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草东没有派对《滔滔》丙申年冬巡演
 
草东没有派对《滔滔》丙申年冬巡演

草东没有派对将于年底展开《滔滔》丙申年冬巡回,他们不但首度踏上美国,更规划了在大陆的首次完整巡演。巡演预计停留南京、北京、武汉、成都、深圳、上海、厦门与广州八站,作为团员入伍前与歌迷的暂别作。

2016年,草东没有派对第一张录音作品《丑奴儿》问世,广受乐迷爱戴,在台湾半年即创下万张的销售佳绩。也接踵登上西安、上海、长沙等地舞台和音乐节,演出邀约不断;并于第七届金音创作奖荣获『最佳乐团』、『最佳新人』和『年度最佳摇滚单曲〈大风吹〉』三项大奖。

收获丰硕的一年迈入尾声,即将被兵役征招一年光阴的世暄、巫堵,趁着这次《滔滔》丙申年冬巡回与各地乐迷说声再见。十一月上旬初次访美,前往旧金山、洛杉矶、纽约市与波士顿,仍延续着「没有门票」的sold out 佳绩,纽约加演场也是同样面临售罄宿命。

本月台湾巡演落幕后,十二月下旬至明年一月,草东没有派对将走访大陆八座城市,首次完整巡演,并将意义非凡的跨年夜(12/31),献给北京疆进酒。伴随本次巡演,草东也将释出同名歌曲〈滔滔〉作为饯别。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