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主唱多尔蒂12月发新碟 首支单曲出炉

时间: 2016-09-29 15:09:06 | 来源: 新浪娱乐_其他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浪子主唱多尔蒂

浪子主唱多尔蒂

据国外媒体报道,浪子乐队主唱皮特-多尔蒂(Pete Doherty)已经公布了个人的全新录音室唱片《Hamburg Demonstrations》,目前,其中的新单曲《I Don‘t Love Anyone (But You’re Not Just Anyone)》已经首先面世。

多尔蒂的上一张个人大碟还是2009年推出的《Grace/Wastelands》,据悉,这张六年之后的个人新作《Hamburg Demonstrations》将在当地时间12月2日正式发行。

据了解,多尔蒂这张新专辑由约翰-席勒(Johann Scheerer)一手负责制作、录音和混音,而多尔蒂本人在汉堡住了整整六个月才将这张唱片顺利录制完成。唱片中收录了一首向已故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致敬的歌曲《Flags From The Old Regime》,而另外一首歌曲《Hell To Pay At The Gates Of Heaven》则是在去年十一月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之后创作的。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现场演出中,多尔蒂曾经演唱过这首新歌。今年十一月,多尔蒂将成为巴黎发生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地Bataclan重新开张之后首批演出的音乐人。

除此之外,多尔蒂的这张新碟中还收录了一首名为《The Whole World Is Our Playground》的歌曲,这首单曲曾作为国际唱片店日活动的一部分发行。

为了宣传十二月份发行的新专辑,多尔蒂将在十一月举办一次法国巡演,其中将要到访的城市包括巴黎、图卢兹、马赛、克莱蒙、里昂和南特等等。据悉,这次巡演除了在巴黎Bataclan是两场之外,其他城市均为一场。(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