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致敬演唱会下月举行 门票顷刻售罄

时间: 2016-09-21 16:23:03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王子

王子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场群星向王子(Prince)致敬的演唱会将于下个月在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举行,这场演出的门票一开始发售便顷刻售罄。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这场向王子致敬的演出将在圣保罗的Xcel Energy中心举行。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十点钟,这场致敬演出的门票通过Ticket master和公告牌票务系统开始发售,据了解,本场演出的门票价位在19.99美元至152.5美元之间,门票一开始销售便即刻售罄,可见王子的音乐对于乐迷们的吸引力和号召力。

将会参加王子致敬演唱会的音乐人包括盲人R&B歌手史蒂文-旺德(Stevie Wonder),流行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Chaka Khan,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以及新人托里-凯丽(Tori Kelly)。

据了解,王子的家人原本计划在他家乡明尼苏达的NFL体育场来举行这场致敬演出,然而,演出主办方上周公布,演出将放在圣保罗场地容量略小的Xcel Energy中心举办。明尼苏达州拥有一支名叫明尼苏达荒野的冰球队,这支球队的主场就是Xcel Energy中心。在明尼苏达荒野队每次主场比赛得分时,现场都会播放王子经典专辑《Purple Rain》中的音乐《Let‘s Go Crazy》。

今年四月份,美国音乐传奇人物王子在他明尼苏达州的“派斯利庄园”去世,年仅57岁。(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