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男孩处子碟面世30年 即将再版黑胶

时间: 2016-09-18 09:34:22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野兽男孩

野兽男孩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纪念出道首张录音室专辑《Licensed To Ill》,野兽男孩乐队(The Beastie Boys)将再版发行这张唱片的黑胶版本。

对于野兽男孩组合来说,这张处子大碟为他们带来了现象级的成功。1987年三月,这张专辑成为第一张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冠军的嘻哈唱片,当时夺冠时这张专辑已经面世五个月了。在美国,这张《Licensed To Ill》目前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一千万张。

到今年11月15日,野兽男孩这张处子大碟将面世整整三十年。为了庆祝这张唱片发行三十周年,野兽男孩乐队将发行一套180克的特别纪念黑胶唱片。从现在开始,乐迷们就可以通过野兽男孩乐队的官方网站订购这张唱片,据了解,这张再版的黑胶唱片的正式发行日期为美国当地时间10月14日。

野兽男孩乐队这张经典的唱片当年由里克-鲁宾(Rick Rubin)和他们乐队的三位成员联手制作,其中收录的经典曲目包括《(You Gotta) Fight for Your Right (To Party!)》,《No Sleep till Brooklyn》和《Brass Monkey》等等。

2012年5月9日,野兽男孩组合成员亚当-约克(绰号MCA)因癌症医治无效病逝,年仅四十七岁。(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