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巡演即将启动 初次挑战体育馆演唱会

时间: 2016-09-08 09:41:36 | 来源: 新浪娱乐_其他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9月6日,赵雷2016“无法长大”巡演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别出心裁的被布置成赵雷歌中的“小屋”,让现场所有嘉宾体验了一把家中做客的温馨感觉。

体育馆初体验这是一次紧张刺激的挑战

此次巡回演唱会与2015年剧院巡演相比,增加了多个城市外,还有三站将剧院升级为体育馆。即将初次登陆体育馆舞台做个人演唱会,赵雷坦言:“这是个新的挑战,紧张在所难免,但有信心将压力转为动力。并和团队一起尽最大努力呈现最佳现场。”

回望原点不忘初心

被问及本次巡演以及新专辑的名字为什么会叫“无法长大”时,赵雷回答:这是自己最大的心愿。“我就是个困在成人体内的孩子。希望自己永远保持孩子一样的诚挚,天真,坦率,简单,过平凡而认真生活。创作亦如此,随心所欲通过作品表达自己。”被问到性格特点时,赵雷说自己天生挺内向,语言表达能力欠佳,但每人都有自己独特表达情感的方式,而对于他来说创作就是最好的表达。

放话让歌迷做主新专辑歌曲 并现场弹唱《成都》

据悉除了巡演,赵雷将在年内发行自己第三张创作专辑。目前新专辑录制接近尾声。但是有一首只写了一半的歌曲引发了在场众人的好奇。赵雷在现场为大家揭秘这首歌的有趣背景,他说:这首歌叫《80年代的歌》,只写了一半。在参加汪峰和曾克的访谈节目录制过程中即兴演唱。原本没有打算将此曲收录进新唱片,但是除了歌迷,更有很多身边朋友也希望能早日听到完整版本。赵雷本人最近因为此事不断纠结,在现场主持人提议下,赵雷当场放话“把决定权交给歌迷”。如果众多歌迷希望将《80年代的歌》收录进新专辑,那么他必须照办。随后赵雷抱起吉他,现场演唱《成都》一曲,将此歌送给发布会每一位到场的朋友。

巡演日程

2016年9月25日:天津

2016年10月14日:南京

2016年10月22日:大连

2016年10月28日:郑州

2016年10月30日:西安

2016年11月5日:成都

2016年11月12日:合肥

2016年11月19日:上海

2016年11月26日:深圳

2016年12月3日:武汉

2016年12月10日:厦门

2016年12月17日:北京

2016年12月24日:重庆

2017年1月7日:杭州

2017年1月14日:广州

2017年巡演城市:济南、青岛、沈阳、哈尔滨、长沙(演出排期安排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