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Doors Down吉他手罗伯茨去世 年仅38岁

时间: 2016-08-23 09:19:49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马特-罗伯茨

马特-罗伯茨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摇滚乐团3 Doors Down的吉他手和建队元老马特-罗伯茨(Matt Roberts)突然意外身亡,年仅三十八岁。

从1996年到2012年,马特-罗伯茨一直担任3 Doors Down乐队的吉他手。在威斯康星参加过一场为老兵举行的慈善演出之后,罗伯茨第二天早上被发现死在了当地的一家酒店当中。据TMZ报道,马特-罗伯茨的父亲达雷尔-罗伯茨(Darrell Robert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马特当晚是参加一场慈善活动,而他本人就在马特罗伯茨旁边紧挨的房间。达雷尔最后一次看见儿子是在周六凌晨一点钟马特结束排练之后。大约在早上九点钟左右,达雷尔被警员叫醒,被告知儿子马特昨晚已经身亡。对于儿子的离去,达雷尔-罗伯茨称“这是灾难性的。”

截至目前,警方尚未公布马特-罗伯茨的具体死因,但据马特的父亲达雷尔透露,可能是处方药导致了马特-罗伯茨的意外身亡。此外,马特-罗伯茨近年来还患有焦虑症。

2012年,马特-罗伯茨因为血液循环和其他一些健康原因离开了3 Doors Down乐队。马特和3 Doors Down乐队的主唱布拉德-阿诺德(Brad Arnold)以及贝斯手托德-哈雷尔(Todd Harrell)一同在美国密西西比周长大,三位发小在1996年共同组建了3 Doors Down乐队。(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