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吉斯成员巴里将发出道后首张个人专辑

时间: 2016-08-23 09:15:34 | 来源: 新浪娱乐_特约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巴里-吉布个人大碟

巴里-吉布个人大碟

据国外媒体报道,比吉斯乐队(Bee Gees)成员、格莱美获奖唱作人巴里-吉布(Barry Gibb)刚刚宣布,他将发行出道以来的第一张个人唱片《In The Now》,这张专辑中收录了他的全新个人作品。

据了解,巴里-吉布首张个人专辑《In The Now》将于当地时间10月7日通过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正式发行。

从目前开始,巴里-吉布在哥伦比亚公司推出的处子唱片已经可以预定。当年,巴里-吉布与罗宾和莫里斯两兄弟一同组建了比吉斯乐队,如今,在这张个人新唱片当中,巴里又同儿子史蒂芬和阿什利合作,继续谱写着比吉斯家族的光辉历史。

为了庆祝新唱片的预售,当地时间20日晚七点至8点半,巴里-吉布和他的乐队所在的迈阿密Hit Criteria录音室将对外开放,巴里和乐队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些新专辑中尚未面世的曲目。

(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