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洞迷”最新阵容曝光 崔健痛仰等加盟

时间: 2016-08-22 09:28:32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腾龙洞迷笛音乐节时间表。

腾龙洞迷笛音乐节时间表

腾龙洞迷笛音乐节海报。

腾龙洞迷笛音乐节海报

距离9月15日至17日的中秋假期,在湖北利川举办的2016腾龙洞迷笛音乐节还有不到30天,音乐节全新阵容及演出时间表今日出炉。

尽管音乐节时间延后,此前敲定的“中国摇滚先锋”崔健、中国口琴第一人杨乐、2015中国摇滚迷笛奖大赢家声音玩具、中文布鲁斯大师张岭、中国元老级摇滚乐队天堂、中国第一潮流说唱金属乐团CMCB、台湾雷鬼摇滚乐队MATZKA、日本另类摇滚THE ANDS,以及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杭天、脑浊、Nova Heart、沼泽、图利古尔、边远、Chinese Football、荷尔蒙小姐等一众艺人及乐队均不会爽约这场中秋摇滚盛会。更有迷笛必看压轴痛仰、《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年度总冠军山人与进入范晓萱战队的季秋洋、武汉朋克传奇生命之饼、“众神闹”中将摇滚乐手和山水建筑绘画相结合的杜昆、金属新贵大红袍、伦敦自赏新贵YUCK、前身为传奇性美国独立音乐名团Galaxie 500的Damon & Naomi、将以全新恐怖造型出现的多国乐队Scare the Children、担纲崔健电影《蓝色骨头》片尾曲的美国乐手Jess Meider、法国电子流行组合Future Gaze、出身学院派的美日籍爵士二重奏组合Royal & Art、葡萄牙裔加拿大另类摇滚Ménage等中外超级大牌倾力加盟。

交通指南

利川腾龙洞景区,公路交通西距万州1小时、重庆3小时、成都6小时,东距宜昌2小时、武汉5小时,均全程高速。铁路交通同样方便,每天百余班次列车直达利川站。航空交通,可选择恩施机场落地,距景区一小时车程。便捷的交通,将让更多的游客领略到腾龙洞的雄奇与壮美,让重庆、武汉与成都等“火炉”地区的朋友,感受真正的清凉世界。

购票指南

预售单日150元/现场单日180元,预售通票400元/现场通票450元,大家可通过“微票儿”(订票热线:4001-100-100)、“迷笛出品”淘宝官方店和“豆瓣同城”购买限量预售票。咨询电话0718-7262455。更多攻略信息,敬请留意迷笛官方发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