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音乐节九月来临 长三角规模最大沙滩音乐节

时间: 2016-08-17 17:04:47 | 来源: 网易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东海音乐节海报。

东海音乐节海报。

音乐节节目单。


音乐节节目单。

2016年9月9日至11日,已经举办至第六年的“东海音乐节”如期而至,更带来了超豪华全阵容。不仅有朴树、谢天笑、罗琦、木玛等国内知名音乐人领衔,更有日本“岛歌王子”中孝介,台湾“文艺女王”万芳助阵,以及来自世界各国优秀的DJ点亮夜晚的舞台。三天的演出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豪华阵容汇集多国优质音乐人联袂献唱

深居简出的朴树近年来鲜有露面,此次东海音乐节的演出便是想念他的歌迷一度其风采的绝佳机会。老歌的激情与温情,《平凡之路》的不凡之处,都将在现场将得到百分百的呈现;“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是此次东海音乐节的压轴领军人物,被媒体和乐迷公认为中国摇滚乐“现场之王”。他的出现令热血的你绝不会失望;久未谋面的木玛在2016年决定回归,在展开巡演之前登上东海音乐节的舞台,是一个绝无仅有的欣赏机会。全新的乐队阵容、编曲和演绎,独一无二的新歌首演,都是演出看点。

此外,还有“中国第一摇滚女声”罗琦,“日本岛歌王子”中孝介,“文艺女王”万芳,东海音乐节的老朋友逃跑计划乐队,以及许许多多新老音乐人如杭天、九宝、张浅潜、小河、面孔、五条人,等等齐聚东海,带来精彩表演。

舞台风格分明重点凸显满足所有乐迷口味

“2016东海音乐节”将会有青山舞台、禅舞台、云舞台和灯塔舞台四台同时呈现,蔓延整个朱家尖海滩。青山舞台设立在朱家尖海滩的正中央,大牌云集,风格多变;禅舞台以民谣音乐为主,暖暖令人心静。夜幕低垂时,云舞台上各路DJ放出令人肾上腺素急升的音乐,带你high翻三晚不停歇!灯塔舞台是由宁波灯塔音乐厂牌冠名的舞台,致力于培养本土音乐人及推广国内外优秀音乐人。在东海音乐节,感受多元化的音乐,享受天与地带来的馈赠,是音乐节主办方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远离城市雾霾感受东海日出营

“逃离北上广”是被动的,赶来东海音乐节却是主动的。东海音乐节所在地“朱家尖”是舟山群岛1390个岛屿中的第五大岛,这里的沙滩被国际沙雕组织WSSA认证为世界上沙质和风景最好的沙滩之一。无需担心PM2.5,这里的空气质量指数常年都保持在一级优。而“东海日出营”露营区背靠朱家尖海滩,大约10000㎡,可容纳600个左右的标准帐篷。这里配备了最全面的基础配套所需,有夜晚公共照明、220V电源接入、围栏警戒线、水龙头、淋浴区、流动厕所、垃圾桶、WiFi接入。同时,主办方也准备好了夜晚急救联动和暴雨大风天气室内应急场所。

2016东海音乐节已经预备好了一切,等待朋友们从四面八方来,享受这美妙时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