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青年旅店墨麒麟台湾巡演10月18日开启

时间: 2015-09-30 14:46:37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万能青年旅店台湾巡演海报

万能青年旅店台湾巡演海报

10月18日起,万能青年旅店将在台湾进行一轮小规模的巡回演出,这是他们“河北墨麒麟”系列专场计划在海峡对岸的延伸。

“河北墨麒麟”原本是万能在年初所写的一首器乐曲,他们将其想象为一头封闭且不司好运与生育的神兽,“浪漫,悲怆,奋力跋涉于新世纪,不合时宜,半云半泥”。因为习性特征的相通,乐队以它为名来展开一个新的专场系列。今年8月1日,万能在石家庄进行了这个计划的第一场演出。

10月18日,万能将首先登上台北摇滚办桌音乐祭的舞台。该音乐祭以台湾最具草根性的传统办桌文化为主轴,今年已是第四届,所邀艺人分别来自台湾、大陆、香港、日本、韩国、泰国以及欧洲国家。

之后,乐队将从台北出发至台东,再经高雄、台中,最终回到台北,在千人场馆Legacy举办最后一个专场。目前台北站门票已全数售罄,彼时身在台湾的乐迷,可购买10月23日(周五)台中站的门票,就近观看。

本次台湾之行,或可看作万能青年旅店“河北墨麒麟”计划的一个插曲。目前乐队已在积极筹划国内多个城市的专场演出,预计最早于今年年底陆续展开。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