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乐队宣布重组 近20年首次举办演出

时间: 2015-09-30 09:01:05 | 来源: 新浪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Lush乐队

Lush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著名Shoegaze乐团Lush刚刚宣布重组,他们将在明年举办近二十年以来的首场正式演出。

Lush乐队成立于1987年,然而,早在1998年Lush就已经公开宣布解散了。1992年,Lush乐队发行了颇受评论界褒奖的处子大碟《Spooky》,他们最后一场演出是1996年九月份在日本东京举办的。据报道称,重组的Lush乐队将于明年5月6日在伦敦的Roundhouse演出,门票将从当地时间9月30日上午九点开始销售。

Lush乐队的三位原成员艾玛-安德森(Emma Anderson),米基-贝伦伊(Miki Berenyi)和菲尔-金(Phil King)将会重新聚在一起,而Elastica乐队的贾斯汀-威尔奇(Justin Welch)将代替1996年去世的克里斯-阿克兰德(Chris Acland),出任重组之后的鼓手。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要重组Lush似乎都是一件不可能实现的事情,”乐队成员米基-贝伦伊在谈到Lush乐队重组的消息时说,“但我们都依然爱着我们以前做过的事,如今,对于我们来说,再次聚在一起重新开始的时机终于来到了。”

除了明年五月份在英国伦敦的这场演出之外,Lush乐队已经确定,他们还将在不久之后公布一次世界巡回演出。与此同时,Lush乐队的公司4AD将在今年十一月份以黑胶唱片的形式再版他们的精选集《Ciao!》。此外,在今年十二月,4AD公司还将推出一套Lush乐队5CD的套装唱片《Chorus》。(KFCMA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