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六月北京开唱 经典歌曲全新改编

时间: 2015-05-21 09:19:02 | 来源: 腾讯娱乐

首页> 资讯> 生活> 音乐

伍佰六月北京开唱 全场只唱经典歌曲

  伍佰在他的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上

伍佰六月北京开唱 全场只唱经典歌曲

  伍佰表示演唱会有惊喜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图/薛健宇)6月20日,伍佰和他的China Blue乐队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名为“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演唱会。昨天,伍佰在北京亮相为演唱会造势。

“大家都知道摇滚歌手一般都不屑在演唱会上全唱经典歌曲,以前我也是这样,把那些脍炙人口的大合唱歌曲都放到最后,但这一次我们决定全唱经典,从第一首开始就让观众起立大合唱,足足唱够两个半小时不停歇。”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向来直来直去的伍佰直接公布了这次个唱的最大看点,他还表示,会把这些经典歌曲进行全新改编,要让观众感到这些老歌被改得绝妙、充满新意。

伍佰昨天还带来了新歌《光和热》的MV,,MV的脚本全由伍佰发想,MV一开始,伍佰站在海边,手上拿着稻穗,一跃而起将稻穗撒向天际。谈到MV的灵感来源,伍佰表示:“现在台湾很多年轻人回到家乡从事比较精致的农业,这启发了我。”歌曲《光和热》是伍佰在出道25周年,推出的全新单曲。“每个人只要站出来,就可以变成别人眼中的光和热。”

昨天有一位北漂摇滚歌手应邀来到现场,当这位歌手唱起伍佰的歌时,伍佰沉浸其中,称这就是他心中的光和热,“我的音乐从来都不是我一个人的音乐,能鼓励这样的年轻人也是我音乐生命里的另一种无尽闪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